遇贤(慢更)

粉丝群:241369103
“风格不被定义 相遇即是缘分”

【all秦】第13章 黑卡/气走秦父一家

养成好习惯 点赞推荐后看文



服务员看见了秦霄贤拍在桌子上的卡,吓的眼睛都瞪大了!



黑卡!!



全球仅此一张的黑卡!!!



竟然在这个小孩手里!!!



服务员回想起刚刚自己对他那般瞧不起的态度,心想着下了班赶紧去辞职。



秦父不是不认得这张卡,但是在秦霄贤拍出来的那一刻他也有些震惊。



“这张卡是你?”秦父的语气中透露着不可思议。



“不是我的难道是你的?”



“弟弟,你一个小孩拿很多钱不好,让爸爸给你保管。”秦瑶说着就要上前拿卡,被秦凯旋一巴掌拍掉了。



“秦瑶你给我分清楚了,卡是我的,他是你爸,我和他现在没有一点关系,也请你们自重。”



秦瑶尴尬的收回手,无助的看着秦母。



“我爸会给你们花钱,我不会。”



“就是,别把臭不要脸的劲往我们秦哥上整,我们秦哥可不吃你们这一套。”周九良说着朝秦母吐了吐舌头。



“秦霄贤!你这朋友什么态度,我在不管你这辈子就完了。”秦父说着生气的指着周九良他们。



“我们秦哥好得很,用不着您瞎操心。”刘筱亭说着站起来一杯水就泼在了秦父脸上。



“秦霄贤你好样的,早晚你得来求我,老婆,咱们走!”秦父气急败坏的带着秦母和秦瑶离开。



“老大,他们可算走了。”看见秦父他们走远,刘筱亭终于松了一口气。



“真是麻烦。”秦凯旋现在气都气饱了,看着周九良他们吃完后便起身去结账。



“您好,一共消费14388,请问您怎么结?”



秦凯旋把卡递了过去,他清楚地看到收银员接过卡的时候双手在颤抖。



“走吧,送我回学校。”秦凯旋结完账走回餐桌前看着吃饱喝足的二人。



“买单的男人最帅了。”周九良冲着秦凯旋竖了个大拇指。



“少贫。”



刘筱亭和周九良陪着秦凯旋走在回学校的路上,秦凯旋帽檐压的很低,来往的路人都看不清他的脸。



“老大,你今晚不回学校不行吗。”刚见到老大的周九良不想让他离开



“不行。”



“为什么?”



“学校床舒服。”



好的,这个回答竟然让周九良无言以对。



“秦霄贤,你怎么回来了?你不是回家了吗?”秦凯旋他们刚走到门口,就看到栾云平从学校走出来。



“栾哥,学校的床舒服。”



“哦,诶这两位是?”栾云平说着看向秦霄贤身后的刘筱亭二人。



“朋友。”



“行,你快回去吧,我也要回家了。”栾云平说着拍了拍秦霄贤的肩膀随后离开了。



“老大,这就是秦霄贤他老师啊,感觉对他挺好的。”



“哼,现在是挺好的。”秦凯旋心里当然知道栾云平对秦霄贤到底好不好,他也知道栾云平也是杀死秦霄贤的一个凶手。



“到了,辛苦你们了,有事微信联系。”秦凯旋站在学校门口冲着刘筱亭和周九良说道,随后转身走进学校。



“何九华,我这个脸被秦霄贤毁了!”秦凯旋刚走到宿舍楼,就听见不远处有人喊了他的名字。



秦凯旋悄悄的走到跟前,贴着墙边靠着。



“何九华!你看看我这张脸!!!秦霄贤整的!”



秦凯旋听出来了,这是孟鹤堂的声音,他又要让何九华找他麻烦了。



有意思,但秦凯旋没有偷听别人说话的习惯,他扭头就走进宿舍楼没有在管孟鹤堂他们要如何让他出丑。



毕竟秦凯旋知道…



孟鹤堂他们那些小聪明在秦凯旋眼里根本不值一提!



评论(49)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