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贤(慢更)

粉丝群:241369103
“风格不被定义 相遇即是缘分”

错乱的平行时空(8)

#禁上升正主



“果然,还是你的更甜”


“何九华你你你…你占我便宜”秦霄贤瞪着他脸通红的说道,但声音只有他俩能听见


“又不是没亲过,怎么还害羞了?”何九华宠溺的看着他


“大庭广众之下你你你…啊不理你了”秦霄贤说着便往栾云平他们方向走去


何九华小跑跟上,一把搂住秦霄贤的腰


“我错了嘛旋儿,下次不敢了”


“滚”秦霄贤嫌弃的扒拉开他,一蹦一跳的跑了过去


何九华:QAQ旋儿宝贝不爱我了,下次不能这么直接了


下午


“栾哥,到下午了呢,可以去坐摩天轮了吧”秦霄贤两眼放光的看着栾云平


栾云平看看秦霄贤,又看看秦霄贤身后害怕的一群人,既然都答应了怎么能不去呢


“去”难得见栾云平说话颤抖


就这样秦霄贤拖着栾云平他们前往摩天轮检票口,五分钟的路整整被他们走了十五分钟


某夺秦大队群


栾云平:为什么他还记得这件事

周九良:我真的不恐高相信我

孟鹤堂:我信了

何九华:嘿嘿我不害怕嘿嘿

刘筱亭:何叔是不是疯了

张九泰:我脸都吓白了

刘筱亭:你自己多白自己没点数吗

某些有演出没来的人:他们在说什么我们听不懂


———分割线————


“栾哥我们到了”秦霄贤肉眼可见的兴奋


“那旋儿宝贝想和谁坐在一起啊”


世纪难题,一个摩天轮的小屋只能坐下四个人,可他们有七个人


“小希,怎么办”秦霄贤疯狂呼叫小希


“小希在睡觉勿扰”


“…”


还得靠自己


“呃…你们谁想跟我坐啊”秦霄贤知道问也是白问,因为他知道他们都想和他坐


可事实并不是,他们虽然都喜欢旋儿,但他们都恐高,可不能在旋儿面前丢脸


“旋儿宝贝,我们商量一下”栾云平说着便带着他们躲到一边小声嘀咕着


“刘筱亭你去陪旋儿”


“栾大爷,这可就不太好吧,以前咋没想着我呢”


“让你去就去,哪那么多废话”


“哦,那我要拉着九泰”


“行行行,你拉着说我不管,那在找一个人吧”


“栾哥,我去”何九华自告奋勇


“行,那就你们三个”


张九泰内心os :我就这么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的?


“旋儿,我们商量完了,让大华九泰和筱亭陪你,然后我和小孟小周一起”


“好”这个安排其实秦霄贤挺满意的,毕竟在现实世界,他们四个可是地库小分队,他和他们三个是最熟的


就这样他们坐上了摩天轮,何九华和秦霄贤坐在一侧,刘筱亭张九泰坐在另一侧,剩下三个人眼巴巴的望着


“旋儿,听说在摩天轮最顶端接吻是超幸福的”


何九华小声在秦霄贤耳边嘀咕着


旁边的刘筱亭和张九泰不明所以,只看见秦霄贤的耳根子渐渐变红,一猜就是何九华这个老狐狸又说什么情话了,但自己又抢不过何九华,因为何九华打架超狠在德云社可是传遍了


此时秦霄贤把脸别过旁边,害羞的不敢看何九华,只能望着窗外的风景,突然眼前一黑,什么眼看不见了,他连忙转头,发现何九华刘筱亭张九泰全不见了,就剩他一个人坐在这里


“大华,九泰,筱亭你们在哪”


无人回应


“小希,小希你在哪”



本章结束啦,留下小心心和关注

安利大大的be 文《爱》,等《错乱的平行时空》更新至20章后解锁,大家期待一下吧








评论(7)

热度(1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