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贤(慢更)

粉丝群:241369103
“风格不被定义 相遇即是缘分”

错乱的平行时空(9)

#禁上升正主



“小希,小希你在哪”


还是无人回应,秦霄贤慌了,这是他来这个世界第二次经历这种事情,他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再看到何九华他们


“这是哪啊”


秦霄贤很害怕,扶着座位缓缓站起来,他惊奇的发现,自己坐的摩天轮的小屋居然不是在顶端而是在平地上


他打开门,慢慢走出去,发现刚刚充满生机活力的游乐场变得空无一人,准确的来说,这个地方现在就是一个废弃的游乐场


秦霄贤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孟哥,栾哥你们在哪啊”


秦霄贤哭了,他是真的害怕了


“来,快来这边”


一个声音从远处传来


“谁”秦霄贤警惕起来


“快过来啊,来这边,我在这边等你”


“你到底是谁”


“来啊,快来”


“为什么不回答我”


“来,快过来”



秦霄贤不回答了,他知道对面不会告诉自己,他现在别无选择,只能撞着胆一步一步走向声音的来源


“来,快过来”声音越来越明显


“秦霄贤,秦霄贤你怎么了”


是何九华的声音,秦霄贤睁开眼睛,眼眶湿润,一转头看见何九华他们三个焦急的看着他


“秦霄贤你怎么哭了”何九华问道


我…哭了?秦霄贤抹了一把眼睛,发现真是湿的


“啊,可能是刚刚发呆发久了,眼睛有点酸涩”


“我还以为你不开心呢,吓死我了”何九华摸着秦霄贤的脑袋说道


“快要到摩天轮最高处了,旋儿马上就能看见最美的风景了”


“哈哈好啊”秦霄贤的心思根本没放在何九华的话语上,而是在想自己刚刚经历的事情


“小希你在吗”


“我在”小希跳出来


“是想告诉我你真的喜欢何九华了吗”小希打趣道


“滚滚滚,我想问你点事”


“你说”


“来到这个世界会…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情吗”


“奇怪的事情?你指什么”


“就比如做了很奇怪的梦”


“什么梦?”


秦霄贤把自己的两次经历都跟小希说了,这次小希没有怼他,而是低头沉默了


“小希?小希你不会睡了吧”


“没有,你这种情况我还是第一次见,让小希回去查查,有结果了第一时间告诉你”


“好”


有了小希的帮忙,秦霄贤瞬间安心了很多,毕竟在这个世界,除了孟哥他们,他唯一能相信的陌生人也就只有这个…虚拟机器人


“老秦,快看马上到最顶端了”


秦霄贤回过神,看着旁边激动的何九华和蜷缩在一起的亭泰二人


摩天轮两分钟后到了最顶端


“老秦,你看着我”


秦霄贤回头看向何九华,迎来的是何九华一个热吻


秦霄贤睁开眼睛,没有反抗反而很配合他,他发现自己突然之间很享受这个过程,竟然没有像刚开始那样反感这件事


旁边蜷缩在一起的两个人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接吻,然后默默咬住后槽牙


刘筱亭:真不把我俩当空气了

张九泰:造孽啊


他俩足足接吻了三分钟,直到摩天轮开始往下走才松嘴


亲到秦霄贤的何九华暗自窃喜


何九华内心os :小孩接吻会喘气了,我好开心啊

秦霄贤内心os :我不会真的喜欢男的吧我靠,啊啊啊啊太丢人了啊,何九华太狗了


本章结束啦,留下小心心和关注爱你们


评论(7)

热度(10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