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贤(慢更)

粉丝群:241369103
“风格不被定义 相遇即是缘分”

错乱的平行时空(10)

亲到秦霄贤的何九华暗自窃喜


秦霄贤被亲的大脑一片空白,这一天也太刺激了吧,一个接着一个亲,秦霄贤指着何九华语无伦次的说道


“何九华你…我…诶不是你…”


何九华被秦霄贤这模样逗乐了,笑的腰都直不起来了


“你你你…当着这么多人面亲我你你你…我…”秦霄贤算是把话说明白了一点,何九华自然知道小孩想要说什么,顺着他的话往下说道


“诶呀,又不是第一次了害羞啥啊,你老让他们都霸占着,我会吃醋的”


“你…谁说我是你的了”秦霄贤恶狠狠说了一句


孟哥不香吗?九良不香吗?二哥不香吗?栾哥不香吗?九泰不香吗?其他师兄弟不香吗?凭什么一定要是他何九华


这回换何九华不说话了,气鼓鼓的把头别到另一边,秦霄贤察觉到何九华不对劲,知道自己可能说错话了,也不知道自己哪根筋坏了,居然还有点想要哄他的意思


悄悄…悄悄…悄悄地用手勾住何九华的小拇指头,何九华感觉到了,但是没回头看他


秦霄贤贴在何九华耳边小声嘀咕了一句


“九华哥哥,我错了嘛,看在旋儿这么可爱的份上,你原谅我嘛”


何九华内心os :卧槽,怎么这么可爱,这谁顶得住,何九华矜持,何九华不能被打败


何九华还是没理他


软的不行那就来硬的


“华儿哥哥,旋儿错了嘛,旋儿补偿哥哥行嘛”


何九华有反应了,回头挑眉看着秦霄贤,凑上去说道


“那旋儿想怎么补偿我啊”


这话可把秦霄贤给噎住了,他一时语塞不知道该说些啥


“哥哥说吧”


“那…我要你今晚陪我睡觉


“啊啊?”


“没听清吗?我说,我要你今晚…”


“陪我睡觉”


最后一句话说得很小声,秦霄贤不知道何九华说的睡觉是单纯的睡觉还是…嗯不敢想象


“怎么样,这个补偿可以吗”


“啊…可以吧”


“行,今晚就去找你”何九华楼住秦霄贤的腰妩媚的看着他


秦霄贤害羞的低下头,过了一会抬起头看着刘筱亭他俩


“为什么这么闷啊,你们不热吗”秦霄贤说道


“不啊”刘筱亭张九泰不约而同说道


“啊我靠,为什么我这么热挺”


“旋儿,你脸怎么这么红啊,是发烧了吗”刘筱亭看见秦霄贤不仅脸红了,耳根子也非常的红


秦霄贤摸了摸自己的脸,是烫的,但不是发烧的那种感觉,而是自己联想到今晚要经历的画面,就很…害羞


要么说何九华是秦霄贤的搭档,一眼就看出来小孩在想什么,贱次次的凑过去小声说道


“这么期待?要不我再给你叫两个人?”


什么鬼?还叫两个人,不会真他妈是自己想的那样吧,两个男的…一张床,然后…他还他妈要叫几个人


秦霄贤推开他,瞪着他狠狠的说了一句


“何九华你别得寸进尺,你要是敢叫人你也别来了”


这句话说出来秦霄贤的后槽牙都要被咬碎了


何九华自然是那种见好就收人,连忙厚着脸皮回答道


“这不跟你开玩笑呢吗,我还舍不得让别人碰你呢,他们亲你我都醋意大发”


“滚”


秦霄贤这小暴脾气上来了,现实世界的何九华已经够“不要脸”了,没想到平行世界的何九华更不要脸


“小希你大爷的,这都什么破设置,跟现实的一点不符合”秦霄贤在心里默默骂了小希108遍


“你是忘了我有读心术吗”小希一脸高兴的出现在秦霄贤眼前


“气死我了,简直气死我了”


“小希很期待你今晚的表现”


“滚啊滚啊滚啊”秦霄贤恼羞成怒,但就是打不到小希


“我就喜欢你这种看我不爽又打不到我的样子”



本章结束了,留下小心心和关注



评论(13)

热度(1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